訾嫣-待君归 不相离

从此后,见山为巍,见水为澜

【全职/多cp】万圣节小甜点

#ooc预警

#文笔渣

#cp:叶蓝喻黄刘卢周江     

#想了想还是分开发了,系列篇走上边的超链↑

#不给糖果就捣蛋~






 

【叶蓝】

万圣节的H市是个晴天,休年假的许博远和叶修赖在床上背靠着背一人端着一台笔记本在赖床。许博远转头看了眼难得没有起床玩荣耀的叶修,发现某人似乎在写着什么攻略,于是便歪着头靠在叶修的肩上光明正大的看起来,发现叶修写的居然是这次万圣节小活动的大概攻略,他撇撇嘴,这人就是不上游戏也打算搞点什么腥风血雨啊?转头盯着叶修的侧脸看了两秒,许博远坐直了身将身前的笔记本合上放到了床头,转身扑到人背上笑着说“万圣节了,叶神,不给糖果就捣蛋哦!”,突然被扑的叶修手一抖打错了几个字,一边无奈的删除了错字一边笑着偏头吻上了自家男朋友,将口中的薄荷糖推到人嘴里后又轻轻啄了下许博远的唇,看着他脸红红的缩到自己身后,抬手揉了揉身后缩成一团的人的头发,笑着说“乖,糖给了,别捣蛋马上好。”安抚好了自家男朋友的叶修转回身继续写攻略的叶修,一边打字一边感受着身后的许博远用额头抵着自己的后背轻轻蹭着,就像小动物似的。

午饭后许博远和叶修慢悠悠的走着,今天没有什么游玩计划,倒是要去逛逛商场给叶修置办几身过冬的行头了——许博远正在想着,却突然感觉到握着自己的手松开了,叶修说了声“在这里等一下”便进了一旁的超市,再出来时手里握着一个兔子造型的棒棒糖,叶修将手里的糖递给许博远,带着笑说“给,我的小男朋友,收到了糖果今天可不能捣乱了啊。”



评论(5)
热度(40)

© 訾嫣-待君归 不相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