訾嫣-待君归 不相离

从此后,见山为巍,见水为澜

【全职/多cp】万圣节小甜点

#ooc预警

#文笔渣

#cp:叶蓝喻黄刘卢周江     

#想了想还是分开发了,系列篇走上边的超链↑

#不给糖果就捣蛋~






【喻黄】

万圣节的一天开始于卢瀚文提着个小篮子挨个宿舍敲门,门一开便见小家伙喊着“不给糖果就捣蛋”递上了不知道哪来的小篮子。

敲到黄少天门的时候黄少天刚刚起来,打着哈气看着小卢递上的篮子一时反应不过来小卢要做什么,便从篮子里抓了颗糖说了声“瀚文谢啦”一边准备进屋洗漱。突然被抢了糖的小孩啊了一声,随即便有两袋糖果从头顶降到了他的篮子里,他抬头看——是喻文州,于是便元气满满的喊了声“队长早”,喻文州笑着摸了摸小卢的头发“瀚文早,刚刚是我和少天的糖,今天不许捣蛋要乖乖训练恩?”卢瀚文单手抱着自己的小篮子向喻文州敬了个礼“收到队长,保证完成任务!”随即抱着小篮子跑回了自己的寝室。喻文州提着一手提袋的包装好的糖果进了黄少天的寝室随手关上了门,洗漱完清醒了的黄少天从盥洗室一边走向衣柜一边抱怨着“怎么这样啊队长,发糖这件事明明是我先想到的,结果变成了你先给瀚文发了,不行不行等会去了训练室你得把糖果袋子都交给我由我来发剩下的”喻文州坐在桌边笑着说“好,等下糖果袋交给你去发。少天,过来。”黄少天换好衣服听到呼唤便走了过去“怎么了队长唔……?”随即便被喻文州塞了一颗糖,他看着喻文州笑着刮了一下自己的鼻尖说“糖给了,今天不许捣蛋哦”想着队长真狡猾啊真狡猾啊然后便弯腰吻上了那人的唇。一吻结束两人口中都是糖果甜蜜的滋味,黄少天笑着说“队长,糖果我也给了,不许捣蛋哦~”


评论(1)
热度(28)

© 訾嫣-待君归 不相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