訾嫣-待君归 不相离

从此后,见山为巍,见水为澜

【全职/多cp】万圣节小甜点

#ooc预警

#文笔渣

#cp:叶蓝喻黄,刘卢,周江   

#想了想还是分开发了,系列篇走上边的超链↑

#不给糖果就捣蛋~




 

【刘卢】

刘小别在万圣节前两天便收到了小孩发来的消息:“小别前辈!万圣节不给糖果就捣蛋!”一边回了个“小鬼,万圣节还有两天”一边打开了淘宝,柳非站在他身后围观了全程,很不给面子的笑着说他是“口嫌体正直”,抿抿嘴戴上耳机装作没听见。挑了糖果,特意戳了店家要求加急,付了钱后刘小别伸了个懒腰站起身去倒水,端着水杯的时候想着小鬼收到糖果会是什么样的表情,不自觉便弯了嘴角。

万圣节那天中午果然收到了小鬼发来的消息“小别前辈,糖果收到了,好好吃,给你比心ღ( ´・ᴗ・` )❤”,午休中的刘小别在床上抱着手机回了个“恩,所以别捣蛋,午睡了,午安”,然后便强迫自己放下手机午睡不再等回信,然而当天中午他却做了个梦,梦里自己剥开一颗糖发现糖纸里包着的是卢瀚文,小鬼抬起头笑着喊他“小别前辈”,这个梦是不是美梦还是噩梦他无法判断,只是觉得醒来的时候有点热——尤其是脸。

下午训练结束后刘小别收到了一个包裹,从广州寄来的,寄件人卢瀚文。刘小别拆了包裹,发现是一个包成奶糖形状的糖果包,拆开后有一堆糖果,一封信,信上还挂了个棒棒糖,信里有一句一看就是小鬼笔迹的“trick or treat”和一堆南瓜,小鬼还特意强调了信上挂的是自己亲手做的星空棒棒糖,刘小别拆下那个猫咪形状的棒棒糖一看,里面的夹层是小鬼自己的照片,无奈的摇摇头,可愉悦的心情和上扬的嘴角却抑制不住,拿起手机给卢瀚文发了消息“小鬼,包裹收到了,trick or treat应该是索要糖果的人说的,不是送糖果的人说的……总之,谢谢”,对面回的很快“因为我知道小别前辈一定会给我送糖果呀~小别前辈我去和前辈们出去聚餐啦,晚上聊!”,刘小别单手捏着那个星空棒棒糖的把转着一边回了个“恩”,随即放下手机站起身将星空棒棒糖插在了相框旁那没有放笔的笔筒中。


评论(1)
热度(34)

© 訾嫣-待君归 不相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