訾嫣-待君归 不相离

从此后,见山为巍,见水为澜

【狐狸叶x蓝啾啾】蓝桥春雪

#ooc慎ooc慎ooc慎←重要的事说三遍……这篇断断续续写了一天感觉自己和ooc私////奔了似的o(╥﹏╥)o

#前篇戳:《红线绕指》

#感谢年糕提供的脑洞‪( ⸝⸝⸝•_•⸝⸝⸝ )‬♡ @青鸟国行 睡前故事萌萌哒~考完能看到两篇会不会开心?‪( ⸝⸝⸝•_•⸝⸝⸝ )‬♡  

#希望蓝啾啾能给考试的你们带来幸运~⸜(´ ˘ `∗)⸝•*

#还会有一系列的交代嗯,就是不知道会不会继续写,我还是别立flag了(:з っ )っ

#主cp:叶蓝
   副cp:莫橙,喻黄
   还有个特别难看出方王嗯……他们会活在番外里的,如果我码了的话(:з っ )っ

#文笔渣嗯




居然被秒删……

我又没开车(╯‵□′)╯︵┻━┻

啊心塞,全文走外链吧


蓝桥春雪君归日


再吞这页我要咬人了!(╯‵□′)╯︵┻━┻


看不到的话我再想其他办法QAQ


评论(11)
热度(77)

© 訾嫣-待君归 不相离 | Powered by LOFTER